最近請家人的外國朋友幫帶一副雷朋的太陽眼鏡
然後我媽說她也想要,現在外頭陽光過太刺眼了

但是Ray Ban或是Okaley的價格我媽都說太貴了
所以有去一般眼鏡行看(像是寶島、小林...)
不看還好,一看問題來了
同樣是偏光型太陽眼鏡
雜牌的只需要一千出頭就能有一支
這樣的太陽眼鏡能買嗎?會不會有問題?
我都帶390元的太陽眼鏡,十幾年了,目前眼睛還沒發生問題喔
買個好一點的孝敬老媽
問價格就說有優惠之類的很便宜
問題是我媽必須親自去試戴,所以騙不了
我媽的鼻梁跟我一樣屬與亞洲樣子較扁
所以大多眼鏡戴不住會掉下來
所以無法隨便買,一定要試戴調整才行
如果是在眼鏡行買的話就直接請他們測試一下抗UV指數
名牌眼鏡有7、8成的價錢是在買牌子而已
(我們跟熟識的店家在買眼鏡都是售價再打6折
說到太陽眼鏡當然首推雷朋啦~!

因為top gun嘛~而且太陽眼鏡始祖也是雷朋~

但是正如樓上大大所說 其實賣品牌的部份占大多數囉~!

但雷朋已經算中等價位了...

其實還有更貴的咧XD


話說 其實有抗UV的太陽眼鏡都OK啊

不一定要什麼牌啦~!

像我選雷朋也只是求個爽度而已~!

買喜歡 戴喜歡 才是重點
我是有聽人家說眼鏡做工不好,表面不平整、鍍膜不好反而會影響視力
所以我原本有買幾百便宜的眼鏡,怕怕的就又去買雷朋
但我自己買的便宜貨太陽剛,也不能給我媽用

所以我只要請店家幫我測測UV指數即可囉?

太陽眼鏡首要就是要抗UV,其次是美觀及耐用,如果符合就算及格了,但仿間很多太陽眼鏡還沒買就開始掉漆或是脫膜,實在要慎選

crane06 wrote:
最近請家人的外國主...(恕刪)

有防UV就好~
另外UV是不可見光,所以戴沒有防UV的太陽眼鏡會比沒帶更傷眼!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95&t=4353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2tonylucky 的頭像
    t2tonylucky

    霸客小林

    t2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