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目前是戴Nikon的鏡架,當初在仁愛配的,
因為預算的原因,鏡片的話就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了?

由於不知是心理因素還是...?
總覺得有時候戴的不是很舒適,眼睛會容易霧霧的。
但鏡架還滿喜歡的,不太想換。

假如這樣的話,要怎樣配鏡片比較OK?
原則上考慮HOYA 和 Nikon ,不知這兩家的價錢和優缺點各是什麼?

還有勞專業的大大幫忙回答,感謝!
我覺得HOYA好 優缺點 不知道 可是 似乎比較多人推HOYA 雖然都不錯 去配 老闆也不是很推薦 蔡司 價格貴吧

只是也不用配到超頂級的系列 覺得能戴很久,跟 你多久要換 兩回事! HOYA 非球面 度數不深 大概三千內鏡片稿的定吧! 覺得就一兩年後 想換 也會覺得沒納麼傷
這要怎麼說,鏡片還是小事,驗光與磨鏡片才是大事,nikon與hoya 1.67非球面我都配過兩者都有UV,防塵,類似潑水的效果。

認為在有口碑的店家驗光準比較重要的人留(那家外面有擺機械公敵頭像的那家,我配了一支看遠的,也拿了以前配的眼鏡換掉鏡片變成配看近的,人家驗光準,驗光機器好,價錢貴一些我還是花下去)
剛在yahoo稍微找一下資料....很多人對仁愛眼鏡很不滿.....
眼鏡配完覺得有不舒服的話或許是驗光師的問題...
也許可以試找別家配鏡片.....
我的前一副眼鏡是hoya....價格不會太誇張.....戴起來也還好~
現在是配nikon....nikon比hoya貴了一些......
我想...三大連鎖眼鏡行的驗光技術應是ok的...(寶島,小林,德恩堂)
上次配眼鏡到附近的店家...驗光只花了10分鐘吧~
我去德恩堂...花了快一小時......
配眼鏡時有不舒服一定要跟驗光師說~
我爸是開眼鏡行的

強烈建議真的不要去仁愛
很多人去配完回來問題都很多
網路上評價也不是很好
(他們常常打價格戰,價格都削很低,當然品質也會跟著削下來)

要找的話廣告打很大的那幾家都會有一定的品質
不然就是找一些非連鎖店 但開了十幾年的眼鏡店
可以開上十幾年不會倒代表老闆有一定的技術
(這種店現在很可憐,因為年輕人幾乎不會去,
連鎖店開太多了,現在幾乎只有老顧客配過覺得很好才會再去)

鏡片上的話
我爸也是都推薦客人用HOYA和Nikon的
雖然比較貴但品質比較好
置於價錢和優缺點我就不了解了
畢竟是我爸開的不是我開的
gameguy wrote:
這要怎麼說,鏡片還是小事,驗光與磨鏡片才是大事

+1
有牌的鏡片都在80分以上了 沒必要花多太多錢
多花兩三倍的錢可能也只是從80進步到90
我一幅zeiss一幅hoya 以後都會配hoya的 c/p高
找一個驗光技術好的比較重要
不然配好鏡片碰到爛技術 那鏡片等於廢掉了
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那假如不知道有哪些專業驗光店家的話,是不是去寶島、得恩堂、小林、大陸這些就可以呢?

PS:我上一付眼鏡就是配蔡司的鏡片,雖然是不錯,但真的太貴了,CP值不高。
maxmedia wrote:
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議。...(恕刪)



你或許可以說一下 你住在哪邊附近! 可能會有剛好 住附近的 網友可以幫忙回答這個問題
maxmedia wrote:
那假如不知道有哪些專業驗光店家的話,是不是去寶島、得恩堂、小林、大陸這些就可以呢?

大陸的風評似乎不會很好....
聽說有的宏泰還不錯......也有人說大學眼科不賴....
可以去走走看看......也不一定進去就得配......

有很多好店,廣告招牌都不太大,
沒像其他連鎖那麼誇張
像台中的可米,我之前就常騎過頭,後來慢慢騎才找到

告知一下你住那裡比較好給你建議喔

驗光+cp值高的鏡片+適合自己的框=無價
這是我開始研究眼鏡的心得
請多指教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95&t=538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2tonylucky 的頭像
    t2tonylucky

    霸客小林

    t2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