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林眼鏡的老闆突然打電話給我!
提前告知我之前承諾在8/25可以交件的眼鏡,
由於鏡片卡在海關!
後續不確定何時可以交件...

我在8/15配 1.50、多焦點、煥視的蔡司鏡片
老闆說是從原廠寄件, 所以要10個工作天~

想請問大大們有這種經驗嗎?
鏡片怎麼會卡在海關?
感覺很像走私的...哈哈...
只要告訴他,若未如期交貨,請他退還訂金
他會想辦法的
這是個好辦法!
過完8/25約定的日子,再來用這招~

感謝大大分享⋯

simon07071981 wrote:
今天小林眼鏡的老闆突...(恕刪)

請教下你配的鏡片是破萬的德國原裝進口"玻璃"萊卡鏡片??

不是的話就被眼鏡行豪小了~
蔡司除了清銳庫存片以外 其他皆為海外訂製片,被海關抽驗是正常的,通常被抽檢會再多加三四天,我有過這樣經驗,當然你可以主張退錢,但我必須說這是沒有問題的。

愛迪宇 wrote:
蔡司除了清銳庫存片以...(恕刪)


我用的銘銳也是從德國原廠定製后發貨的,從下定到發貨4天

simon07071981 wrote:
今天小林眼鏡的老闆突...(恕刪)


我就是物流業的。
海關不管海運空運,都有隨機抽驗。
短一天,多三天以上更多天都有可能。

跟產品無關,隨機的,運氣好不好而已。

坦白說對進口商來說也很倒楣
我配過德國產的蔡斯,也是說要10個工作天,結果拖了3個禮拜,然後我就去說要退訂,最後眼鏡行又折了一千給我。
這個禮拜忙到爆炸, 太晚回文了!

由於第一次買蔡司的訂製片,

對於海關的流程不是很清楚,

以為被店長唬弄了!

不過我在8/26就收到小林眼鏡來電

我的眼鏡已經好了~~哇喔...好像有點神速!

8/27去拿眼鏡

第一次載蔡司的多焦點,

一開始很不習慣,

頭轉太快畫面會像3D一樣扭曲!

不過到今天已經完全適應...

不知道是店長這次的驗光技術變好,

還是鏡片特別強~

度數&散光比之前調降了一些,

反而看的更清楚了!

不過我更訝異的是,

這2~3年來, 打電動、看電腦、看手機

居然度數都沒增加...超感動...

lhat1217 wrote:
我配過德國產的蔡斯,...(恕刪)


德蔡定制的確需要10-14天工作天

由於德蔡成本高,片又滑,磨片時容易因為緊張雙手出汗,或者明明黏好了磨出來又滑了,導致磨片失敗率極高

就算交給蔡司自己代工部門也需要3-4天工期

前後加起來時間真的快要3星期

無法等時間的請服用中國菜

還有某樓,德蔡不是只有玻璃喔~~~也有樹脂訂製片喔~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95&t=4046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2tonylucky 的頭像
    t2tonylucky

    霸客小林

    t2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