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01的大大們

小弟最近在小林配一副鏡片 配鏡師配的是所謂的克雷鏡片

但小弟沒有聽過這個品牌 這個品牌好嗎???

小弟的度數約550度 有閃光 需用訂製片

因為他給我配的鏡片 有所謂的遠近片 可看遠看近

但這一副鏡片居然要5000元

而且還用沒聽過的品牌

不知道是不是被坑了

就是因為鏡片太貴了 所以我沒有另外買鏡框 也還好我的鏡框還非常好用

請問有01大大們有經驗嗎?????
他們有給您鏡片原裝袋嗎?
鏡片袋上有製造廠商資料
有的話可以po上來幫您看看
正反面都要

ecosway621931 wrote:
他們有給您鏡片原裝...(恕刪)


我只有拿到這個


好的鏡片或是有品牌的鏡片,
店家會連同如下圖的鏡片袋一起給顧客!
(借用別樓的圖)


Mystique Hsiao wrote:
好的鏡片或是有品牌...(恕刪)


我沒有這個眼鏡袋~
林懿曦 wrote:
我沒有這個眼鏡袋~...(恕刪)


通常較知名的品牌,可看遠看近的雙(多)焦點鏡片,
幾乎都是訂製片,價格大概都破萬,
您的鏡片應該是不知名品牌或俗稱白牌的鏡片,
這類鏡片還是有袋子,但就是簡單的紙袋(如圖),
上面只有度數資料,沒有廠商資料或產品系列字樣,
這類鏡片主要的訴求就是便宜,
至於品質或者是否對眼睛有不好的影響,那就不便評論了!


Mystique Hsiao wrote:
通常較知名的品牌,...(恕刪)


我這副眼鏡也是屬於可看遠看近的多焦鏡片

也因為我的度數比較高 也是屬於訂製片

依大大所說有品牌的要破萬來說

我這副大概只有一半的價格

所以算是合理嗎????

事實上我有上網查過 小林 克雷鏡片

韓國製造商 (居然買到韓貨)

看起來好像台灣只有小林自己使用 應該只能算是小廠吧~

只是不知道依小廠價格來說5000元合理嗎???

另外真的所謂的四大品牌的鏡片真的很好嗎???

到底所謂品質好壞如何分辨呢??

戴起來會特別舒適嗎???

或是有其他特別的效果



果然沒猜錯,
這類低價鏡片,大概都是韓國製的,
價位是否合理,那就見人見智,沒有一定標準,
二、三千的白牌鏡片,還是有人嫌貴,
但破萬的大廠鏡片,也有人覺得值得!

至於大小廠之間的差別,
大廠的品質一定比較好(透光、清晰度較佳,度數誤差小...),
佩戴舒適度的話則與店家技術有關,
而且專門製作鏡片的大廠,
技術及產品都有一定水準,出問題機率較低,
以買車為例,大部份人都還是會選擇世界知名品牌的車,
而不會只是因為便宜,而去購買對岸或印度小廠牌的車!

對我來說,我不一定會選最頂級的鏡片,
但至少要是大廠牌中間等級的,
因為靈魂之窗只有一對,我不想為了省錢去當白老鼠!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95&t=5051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2tonylucky 的頭像
    t2tonylucky

    霸客小林

    t2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