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前陣子在小林佩了一副眼鏡 蔡司的花了約七千大洋 前幾天在工作時 因為眼鏡被東西噴到整個霧霧的 就去找附近的 RO 水 稍微沖一下眼鏡 然後用衣服稍微擦乾 沒想到上面就有了刮痕 後來去爬文 有人說 蔡司的要配玻璃的比較耐刮 樹酯的不耐刮 後來再爬爬文才發現 蔡司都會送贈品 要填回函卡 結果當初小林都沒讓我做 只給了我一張上面寫了三行字的保證卡... 我是否少拿了點東西? 而且當時我回去小林時 業務的態度也不太好 讓我覺得小林下次消費是不是要對小林好好的考慮思索一下了... 這鏡片刮傷了也不能換 有種被射後不理的感覺 不知道現在如果要處理有甚麼辦法嗎? 還是只能下次去找間比較實在的店家 我當初配的好像是1.5的鏡片 我近視375/400 散光25/25 -- 剛剛和男友聊msn 我:娶我 他:恩!必娶 我:幹 我男友還問我幹嘛罵髒話....... 文章編碼 #1DK0f8Ob (StupidClown)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bbs/optical/M.1397749009.A.04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2tonylucky 的頭像
    t2tonylucky

    霸客小林

    t2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