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泓品三義棕櫚泉餐廳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雙連潭205號
電話:886-37-879769
說明:美好的東西,總是讓我情不自禁的感動. 美食、建築、自然山水、藝術、音樂.... 十幾年來,我在台中擁有兩家最好的餐廳,「泓品傳統牛排館」和「安蘭居中國養生精緻佳餚」,也設計興建了台中綠園道上最漂亮的住宅大廈「安蘭Home」。 假日休閒時,如果時間足夠,全家人最愛趨車直上溪頭,享受森林浴,如果只有半天,則常到三義看木雕,吃客家小吃。 看了日本觀念大師大前研一著的 OFF學他提出了一個震憾性的新觀念:週末假期,跟家人同遊「一日來回美食之旅」,應該是最適合全家人放鬆身心的活動,換言之,並不是在休閒、觀光、購物的時候,順便去餐廳吃飯,而是專程以「到美味餐廳用餐」為目標規劃的旅遊! 這個新觀念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 美味的餐廳,是我的本行,惟一讓我煞費思量的倒是如何在三義原已風光如畫的景色之間,塑造出一個相輔相成,相得益彰的情境和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