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李李仁結婚15年育有一女一兒,女兒荳荳從小就喜歡籃球,也是學校的籃球校隊,如今已是國三生的她,日前越級參加HBL球賽,當場被檢舉後,讓李李仁忍不住怒向對方球隊的教練比中指,而陶晶瑩也在一旁大聲表達不滿,讓在場的人傻眼。

據「鏡週刊」報導,上個月在新北市舉行的HBL預賽,荳荳代表所屬的中學上場比賽,對方球隊的教練提出檢舉,指荳荳還是國中生,這樣違反HBL比賽規定,只有高中生才能參賽。在場人士透露當時李李仁為女兒抱不平,除了向對方教練比中指外,還大罵認為這是小孩子的比賽,大人為何要干預計教,而陶晶瑩也在旁邊大喊「不公平」。不過因為荳荳確實違反比賽規定越級參賽,在場人士覺得陶晶瑩與李李身為明星夫妻不該如此失態。

對此,李李仁的經紀人回應,當天比賽是因為學校球員人數不夠,教練才讓幾位國三生上場,而李李仁當場情緒確實有些激動,對於造成不好的觀感,感到很抱歉。而陶晶瑩的經紀人也回應,沒用利用權勢安排女兒上場打球,是教練報名上去,他們就以為可以上場打,事後教練也有為此道歉,表明是他的作業疏失,家長只是知道孩子有參賽,才來球場加油。

6日凌晨李李仁也在社群上發文道歉「2020年!是全人類很特別的一年!去年!我完成了一些事!但也做了一些幼稚的行為!2021我會好好檢討自己!對於2020年我有因為情緒激動而得罪的人、事、物!在這裡很誠心的說聲對不起!我快50歲了,但我的情緒管控還是停留在25歲!我一直在檢討我自己!我會趕快長大!對不起」。

李李仁在臉書發文道歉。 圖/擷自李李仁臉書
李李仁在臉書發文道歉。 圖/擷自李李仁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 演藝大山不容二虎?星光、超偶歌手13年纏鬥命運大不同
▪ 朱俐靜淚訴罹患乳癌 初期痛到爬不起來:每天都崩潰
▪ 獨/前女友們,謝謝不聯絡!馬志翔:我已經有太太了
▪ 「台版教父」高捷3招套牢嫩妻 16歲女兒曝光超像媽
▪ 常被高國華說很騷 陳子璇自覺被「稱讚」:騷要騷的有段位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151284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