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興致不錯


下班後回宿舍換好衣服 就到小港區尋找理髮廳


看了好多家 不外乎都是一堆人


最後晃回小林 看裡面客人還好 也沒人在等 於是就走了進去


首先是洗頭 恩 一看就是新來的洗頭小妹 給新人一點機會


就不多做批評了


洗完頭 因為要等著剪頭髮 所以也沒先吹乾


然後就在椅子上看著每個設計師忙來忙去 隔了10幾分鐘才招呼我說稍等一下


稍等一下的這個"稍等"還挺久的...我頭髮都乾了...


預估最少也有半小時以上



終於輪到我了 正期待著過往的設計師的第一句話"請問你今天想怎麼剪?"


內心已經在OS:"中間打薄,旁邊修一下~"


結果那個設計師問道:"修一下就好還是剪短一點就好?"


害我的OS頓時沒辦法回答...難道我的臉看起來就是單純簡短不用做造型的嗎...


經過"漫長"10分鐘的剪髮 設計師收工了 直接帶我去沖頭


沖完頭在吹頭髮的時候 我又在期待過往設計師都會問到"我幫你上些髮臘做點造形好不好?"


內心已經在OS:"好阿!"


結果那個設計師問道:"吹乾就好了吧?"


害我的OS頓時卡住...變成"恩....吹乾就好"...


難道我的臉看起來就是來做家庭理髮的嗎?


現在家庭理髮的阿姨就算跟他說剪短都還會幫忙做造型...你們這間呢?


我花了299元只得到了兩個字..."草率"


上次我去剪100元極速剪髮 也不用等那麼久 剪的時間跟你一樣


設計師還會一面剪一面跟我討論...




看破了...就跟光陽機車的老闆一樣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穿得樸素點就不把我當一回事 根本不想甩我


當我穿制服過去就好像接待貴賓一樣...誇張!



人性...並不完全都是好的...

引用自: https://blog.xuite.net/christ0801/wretch/178675771-%E5%B0%8F%E6%9E%97%E9%AB%AE%E5%BB%8A%E5%B0%8F%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