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豬的眼鏡鏡片已經出現了裂痕,原本孩子想在學校裡配眼鏡,因為很便宜

我聽了之後,要孩子回來再配,聽價位那鏡片可能不好

股市沒看頭,帶著孩子去小林眼鏡

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一直很好,帶著小豬豬去驗光,我則自在的看著鏡架

現在大概流行塑膠框,樣子都不好看

往上看就是一堆品牌的鏡架,單價自然比較高,樣子確實有好看一些

看來看去我被維多莉亞的眼鏡所吸引,挺時髦的,但小豬豬不喜歡

皮爾卡登的眼鏡也不錯看,可是戴起來頗為老氣

再往上看,不知道是甚麼品牌,驗光師建議第三隻眼鏡

果然是有經驗的建議,這隻眼鏡真的好看許多,外面鑲水鑽,居然還打3折

(之前桂鳳在101買的眼鏡,不知道甚麼牌子,鏡框要10000元,外面也鑲水鑽)

鏡片仍是要用好的,雖然6500很貴,但是我認為值淂

工作人員說老客戶有優惠價,給了折扣

小林眼鏡的服務很好,專業又細心,我很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