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幸子「令和」首場演出在台灣 憶鄧麗君「親切可人」

時報周刊
張毓琪
小林幸子將華服與大型機關全數運來台灣,帶給歌迷原汁原味的表演。第一娛樂提供
小林幸子將華服與大型機關全數運來台灣,帶給歌迷原汁原味的表演。第一娛樂提供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小林幸子精心打造舞台,演唱〈永遠〉這首歌時像是飄浮在半空中。第一娛樂提供
小林幸子精心打造舞台,演唱〈永遠〉這首歌時像是飄浮在半空中。第一娛樂提供

日本演歌女王小林幸子4日、5日在台開唱,她抵達寶島的第一件事,居然是去還願。原來她在2010年來台公演時,曾赴龍山寺參拜,且隔年便如願結婚,此行她除了唱歌,也不忘感謝神明庇佑,還順道在寺廟附近品嚐了在地美食米苔目。

大型機關及絢麗華服是小林幸子的表演招牌,這次台北演唱會,她特地從日本空運大型道具,光運費就破百萬元;表演曲目則集結她55年歌唱生涯之大成,包含組曲在內共演出22首歌,百分之百日本規格。

她身著誇張的銀白色禮服演唱〈擁抱星空〉做為開唱,這件衣服裙擺長得驚人,以她為中心一直延伸至舞台兩側,令觀眾相當震撼,小林幸子似乎很開心歌迷反應,笑說:「第一套有嚇到嗎?我是為了讓大家嚇到才做這件衣服的。」

她提起日本換了新年號,「這是我在令和時代的首場演出,因為是新時代,我也演備了新服裝、新道具。」昭和出生的她笑說,能夠經歷昭和、平成、令和三個年號很榮幸,隨後向粉絲喊話:「感謝大家來我的演唱會,我會以100周年演唱會的目標邁進,也請在場的各位要活的長長久久啊!」

65歲的小林幸子與鄧麗君同年,她回憶道:「以前我們常在後台聊天,鄧麗君小姐非常地親切可人。」她也帶來了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並以中文演唱一段副歌,誠意十足。今(5日)下午2:30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還有一場演出,現場可購票。

(時報周刊)



引用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505000673-26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