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主旨

我是左右近視大約700再帶150的散光,想詢問這兩個區域附近技術可靠的眼鏡行...
三重!我有一間推薦的眼鏡行
天愛眼鏡!!服務態度不錯,驗光技術也不錯,框類選擇性也滿高的~~
有空你可以過去看看!!對了好像是在文化北路上面的樣子!!
過個台北橋!

國輝眼鏡可以試試!

有德國羅敦斯得的3D定位儀

還蠻精準的
1.文化北路的天愛

我去年才配近萬元的眼鏡,議價完時要付款刷卡,,居然跟我講配鏡沒在刷卡,還一付粉勉強讓我刷卡付帳的樣子,當下心理有點不太舒服,,,配過起碼十幾付,,,那家不讓人刷卡.
後來眼鏡配好去拿時更扯,沒給鏡片的保証卡,,跟小姐索取,,,居然跟我說,,,,我們是客人要"事先"告知要保証卡才會保留,,,不然不會保留給客人的
這家真是奇怪,,,任何東西都沒送......以後不會再去這家配了


2.國輝

多年前配過一次,當時配無框,羅絲還掉下來,,從此沒再配過了


3.三和路四段的瑞士眼鏡度數量的不錯,,,我姐及小孩在那配好多付,我也有在那配過,,,缺點是款式選擇較少,鈄對面的得恩堂也不錯

小林眼鏡蘆洲店,中山二路上。
我的數副眼鏡都是在那配的,包含硬式隱形眼鏡。
服務滿意度極高。
推薦。
蘆洲喔~

榮總眼鏡或精采眼鏡都不錯~
謝謝以上意見,但因只打算配一副,只能選其中一間配過了再上來發表心得.
三重集品眼鏡很不錯 預算不多的可以考慮 驗光仔細 態度好 cp值超高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95&t=3837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2tonylucky 的頭像
    t2tonylucky

    霸客小林

    t2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