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很多開凱彥的都是女生!!

只有開不開得起,沒有適不適合!!
XV很硬喔
超安全的
前面有人推Kicks直接出局
無論如何 安全是最重要的
如果是我女友要開 我也推XV、Auris、Mazda 3
但空間可能是XV勝 各有優缺點
但不變的是通過進口撞擊測試的安全性
這台不霸氣,還是先看別台。
不過自己開得爽就好了,喜歡就買吧
XV只是一般中型車大小,其實空間感適當,車子不會大,我覺得很適合女生開,試駕時覺得不錯,很好開,而且底盤高視野好
個人不喜歡太大或太小的車,太大在市區開起來累,太小感覺碰撞時潰縮空間不足,國外統計,很多安全性差的車子都是小車
這台我是覺得男女都適合,不過如果常是四人出遊要坐,或許會覺得行李箱空間不足吧

Jafar117 wrote:
三年前每天早上早早...(恕刪)

Jafar117 wrote:
三年前每天早上早早...(恕刪)

日蝕呢?有沒有考慮一下XD
後面圓圓的外型也蠻可愛,也可以說是不會太大台的休旅車
我覺得女生也蠻適合開日蝕的
如果有看車的話可以一起比較,多看幾台才不會有什麼遺憾
還好啊
日本拍到的
女生開 outback


Jafar117 wrote:
三年前每天早上早早...(恕刪)


樓主其實可以去展間試乘看看,,但我認識蠻多的女性朋友開Q30或是MINI COOPER這種
Jafar117 wrote:
三年前每天早上早早爬...(恕刪)


版主,有版友提到了,身高。
我有女性友人身高 169 公分,開 XV。

她覺得 XV 還蠻好開的。您參考一下。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6&t=5819019&p=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