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30

榞拉麵-01.jpg

榞拉麵(沙鹿店)

04-26526885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30 ~ 14:30 / 17:00 ~ 20:30

(週二公休)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37巷23號1樓(85度C正後方)

榞拉麵(沙鹿店)FB

 

榞拉麵-02.jpg

 這間榞拉麵是朋友PO給我看的,看到拉麵上頭擺了半隻的龍蝦在上頭,一整個就好吸引人

這次很臨時的跟同學約來吃看看,看一下名片,還有大墩店耶,大墩店離我比較近些

位於沙鹿國王商圈裡頭的榞拉麵,我們還差點錯過,店址並不是在路邊就看的到

在85度C後方有個國王商圈,走進去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帶著日式風格外觀設計的榞拉麵

這邊停車不太好停,我們是在小巷子裡面找到的停車位置

新疆維吾爾人新疆維吾爾人新疆維吾爾人新疆維吾爾人新疆維吾爾人新疆維吾爾人新疆維吾爾人

榞拉麵-03.jpg

國王商圈裡頭入駐的店家不多,但是這裡看上去讓我覺得和一中那邊的商圈模式有點相似

 

榞拉麵-04.jpg

店外,落地窗上貼著櫻花的圖樣,還有個大紅色的鳥居造型

一走進這國王商圈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榞拉麵

 

榞拉麵-05.jpg

紅黑調的榞拉麵,裡面的坐位不多,裝潢也很簡潔乾淨

 

榞拉麵-06.jpg

 

榞拉麵-07.jpg

多以吧台區、落地窗區為主要用餐坐位,另外還有一張四人桌的位置

用餐的時候也常看到一家人一起進來吃

 

榞拉麵-08.jpg

 

榞拉麵-09.jpg

提供無糖的冰麥茶、付費飲品,餐具自行拿取

 

榞拉麵-10.jpg

menu

 

榞拉麵-11.jpg

 榞拉麵的湯頭以豚骨為主,麵條有三種可選,日式拉麵、台式拉麵、讚岐烏龍麵

可能是位於學區附近,所以價位也不會太高,還蠻適合學生、上班族來吃的

我想吃的龍蝦拉麵不在這本menu上

 

榞拉麵-12.jpg

很長的點餐單

 

榞拉麵-13.jpg

 

榞拉麵-14.jpg

點餐單裡頭才有我想吃的龍蝦拉麵,極鮮舞龍蝦拉麵

 

榞拉麵-15.jpg

 結帳的時候別忘了這個喔!!!這個服務生不會主動告知

我是在拍照的時候在放置餐具那邊的牆面上看到的

來店消費,到臉書粉絲團按讚加入並打卡,可享有9折優惠

 

榞拉麵-16.jpg

極鮮舞龍蝦拉麵 $428,搭配日式拉麵

還附上了吃龍蝦的傢伙,真的是很貼心喔,不僅有剪刀還有挖棒

 

榞拉麵-17.jpg

極鮮舞龍蝦拉麵裡頭有美國龍蝦半隻、溏心蛋一顆、豆芽菜、筍乾、海苔片、蔥花

第一次吃到裡頭躺了半隻龍蝦的拉麵,看了就好養眼喔,哈哈哈

 

榞拉麵-18.jpg

這碗麵裡頭的份量不算少喔,這次我幾乎都吃光了,連湯也喝光光除了龍蝦頭給我同學吃

這頓我吃完是很飽足的狀態

 

榞拉麵-19.jpg

龍蝦一翻面就可以看到蝦膏(我同學說那精華所在呀,我貢獻給他吃了)以及看起來超好吃的龍蝦肉

 同學表示

龍蝦頭的肉質鮮嫩Q彈,鮮味十足,蝦膏濃郁

 

榞拉麵-20.jpg

這龍蝦處理的,我覺的真是不錯,龍蝦肉輕輕一剝就下來了,真的是有新鮮喔

龍蝦肉吃起來彈牙又鮮甜,很飽滿的龍蝦肉,好吃

 

榞拉麵-21.jpg

看看這半隻的厚度,這隻龍蝦真的是不小隻喔

 

榞拉麵-22.jpg

溏心蛋的蛋白吃起來滑嫩又鮮甜,金黃色的蛋液好誘人

還有清爽的豆芽菜再搭配很夠味的筍干

 

榞拉麵-23.jpg

極鮮舞龍蝦拉麵的湯頭味道極為濃郁,每喝一口嘴中就散發出蝦湯的鮮味

裡頭的配料、拉麵、溏心蛋也都有著相當足夠的龍蝦的海味

我覺得這道龍蝦拉麵的湯頭有合我意,我同學也說很喜歡這道

喜歡海味拉麵的人可以吃看看喔

 

榞拉麵-24.jpg

極鮮舞龍蝦拉麵的麵體我選擇的是日式拉麵

日式拉麵吃起來比較有彈性,吸附了滿滿的蝦湯,也是每吃一口味就可以感受到蝦味

日式拉麵放久了會吸附湯汁,麵條會變軟但不會爛

他們給的湯沒有很多,所以這次的湯我才喝的完

 

榞拉麵-25.jpg

霸王別姬拉麵 $348,搭配的是台式拉麵

麵(2球)、溏心蛋(1顆)、叉燒(5片)、雞腿(1支)、豬腱(1支)

這道,哈.........點的時候請仔細看內容物有什麼,不要像我們一樣,只知道點而忽視了裡面有什麼料

我同學在吃這碗麵的時候就說,他一直說好奇怪

為啥他一直大口大口的吃麵,怎麼碗裡面的麵還是那麼多

這麵讓他覺得,怎麼吃都吃不完呀,之後當然是沒有吃完

後來我們仔細一看,原來這霸王別姬已經是2人份的餐,裡面有加倍的麵量,哈哈哈

可惜這次約的太臨時,我另一個同學沒來,要不他應該可以挑戰成功才是

 

點這碗的同學表示

用料相當豐富,有整支大雞腿,帶骨豬腱肉還有好幾片叉燒肉

大量的蔥花跟豆芽菜,還有筍干,溏心蛋

底下還鋪了滿滿的拉麵,用料多元不單調,非常適合兩個人共食。

 

榞拉麵-26.jpg

 除了上面說的溏心蛋、雞腿、豬腱和叉燒外

上頭也是給了好多的豆芽菜、筍乾、海苔片還有蔥花

這碗不虧是霸王別姬,用料真的是相當的霸氣又澎湃

 

榞拉麵-27.jpg

叉燒的肥肉我覺得蠻多的,吃一些還可以吃太多會覺得有點膩

叉燒相當的入味,口感也軟,還不錯吃

 

同學表示

叉燒肉,香嫩肥美略帶肥肉,但卻凸顯出肥肉與瘦肉的比例恰到好處

雖說吃多會膩,但其中香淳濃郁的肉香味,依舊是衝擊著味蕾

 

沒錯!你沒看錯

拉麵上頭乖乖的躺了一根豬腱和一根雞腿,真是太讓人滿足了這碗

榞拉麵-28.jpg

 帶骨豬腱肉也滷的相當的入味,吃起來軟略帶點嚼勁,也因為滷的相當入味所以我覺得單吃會偏鹹

 

同學表示

帶骨豬腱肉,鹹香入味,肉質鮮嫩多汁,沒有多餘的肥肉相伴,醬香味濃郁,極適合不吃肥肉的人享用

 

榞拉麵-29.jpg

 雞腿肉一樣滷的很入味,雞肉用筷子輕輕一剝就起來了,這雞肉滷的很透吃起來軟嫩不柴

不過也因為滷的很入味所以我覺得單吃也會偏鹹

 

同學表示

雞腿,滷的相當入味,筷子一碰ㄧ夾就能骨肉分離,且內部肉質色澤焦香微黃

可說是滷到骨子裡去了的好雞腿

 

榞拉麵-30.jpg

 豚骨湯頭也很濃郁,感覺比較偏醬油的味道,這湯頭比較重口味帶鹹

 

同學表示

湯頭富有濃郁的醬油香味,不過由於整晚都屬於是口味偏重的組合

吃完後建議搭配店家準備的冰麥茶,能帶給口腔一陣清新感

 

榞拉麵-31.jpg

同學表示

台式拉麵份量十分充足,但煮麵時估計沒有利用麵熟後冰鎮的技巧來增加麵條的Q彈

導致大碗拉麵吸附湯汁後顯得軟爛

這麵的口感比較不合他的口味,反到比較喜歡日式拉麵的口感

 

我覺得這碗霸王別姬拉麵還蠻適合喜好重口味、醬油湯頭的人選擇

整碗的料,筍干、豬腱、雞腿都滷的很入味,感覺都是以醬油為主

所以我覺得這個吃下來會覺得蠻鹹的,需要搭配店家附的冰麥茶來解解鹹

而且這碗拉麵真的比較適合胃口比較大的人吃、或者兩人分食會比較剛好

 

榞拉麵-32.jpg

 

榞拉麵-33.jpg  

 最後再看一次這料多澎派又霸氣的極鮮舞龍蝦拉麵、霸王別姬拉麵,是不是相當的誘人

  這一次點的拉麵可以說是海陸拉麵餐了,份量相當的足夠,價位也不會太貴

 光是一種豚骨湯頭就可以變化出好幾種口味,像是黑蒜醬油、地獄麻辣、濃郁牛奶、黑咖哩等等

下次想再找這次沒跟到的同學一起去,讓他去挑戰一下霸王別姬拉麵,看是不是能吃完,哈

 藏獨藏獨藏獨藏獨藏獨藏獨藏獨藏獨藏獨藏獨藏獨藏獨藏獨藏獨藏獨藏獨藏獨

 
 

 



文章來自: https://eva198306.pixnet.net/blog/post/48006084-%e3%80%90%e5%8f%b0%e4%b8%ad%e6%b2%99%e9%b9%bf%e6%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tony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